close

小寶寶睡覺真的很可愛~

特別是看自己孩子睡得這麼安穩。。。

所有疲勞都消失哩~

今天就來總整理!

萌萌噠~超可愛小海豹睡覺特輯!

這是在月子中心的時候

每次親子同室,親餵完之後~

小海豹就會很安心地躺在我懷裡!

根據護士衛教解說。。。

小寶寶聽著媽媽的心跳聲,就跟在肚子裡聽到的聲音一樣頻率~

給寶寶滿滿的安全感

嘴巴睡的開開的,每次都想伸手指進去說:蚊子飛進去啦~

回到家後,好一陣子小海豹晚上都不睡覺

非要我抱著他趴睡在我懷裡才肯

不過寶寶趴睡很危險!一定要多多注意喔!

每位媽媽真的應該要買一件~

哄睡神器!!Love To Dream蝴蝶包巾

當時真的沒有他不用睡了

這也是開啟我訓練睡覺的第一步!

有機會在教大家如何讓寶寶好睡覺

當然有時候也會趁我滑手機偷看我

喵:你不是睡著了嗎???

真的很恐怖!!!不信你們看下一張~~

S__33939567.jpg

這就是每個人都會說的~~~

不要對到眼!!!!

雖然每晚都戰戰兢兢~

但每天早晨醒來發現,寶寶黏著自己睡得很安穩~

媽媽馬上又充飽了電力啦~

一開始為了給小海豹有安全感

所以都讓他跟大人睡

不過跟大人睡也有很多風險

所以千萬要慎重才行!!

最好還是一開始就分開睡~

但小海豹一開始是高需求寶寶。。。

真的很難

後來因為會翻身了~他睡覺再也不會固定位置。

甚至一個晚上都在游來游去。。。

沒有床圍的我們很怕他摔下床,就改讓他睡嬰兒床了。。。

結果真的摔下床過!!!

翻身後很愛趴睡~

一開始他翻不回來我都會趁熟睡把他翻回來,

趴睡的小腿腿真的好可愛喔!!

像不像唐老鴨哈哈哈

總算到了嬰兒床時期啦!

一開始他不習慣真的會這樣掀開床圍偷看我

小海豹:又在滑手機不理我。。

喵:趕快睡覺辣!!!

小海豹做兒童座椅睡覺的模樣~

其實我覺得睡覺之後臉比較圓~

是不是睡著後,少了偶像包袱的關係?

前陣子一家人出去旅遊

整個山路海豹父子睡得真爽

當媽的永遠都沒得睡嗚嗚嗚。。。

S__33939570.jpg

現在訓練小海豹自己睡覺

不再需要抱他、搖他、哄他了

所以有時候會讓他在大人床上滾啊滾~

睡著後就會抱回小床

每次睡姿也是一流哈哈~

他真的很喜歡翹腳睡

S__33939572.jpg

S__33939573.jpg

躺在小床也是姿勢一流

每次都會逗得我們哈哈大笑

睡姿到底是遺傳誰的呢?

海豹先生:我相信各位觀眾都會覺得是。。。

喵:覺得是你我知道!

海豹先生:

S__33939574.jpg

有圖有真相?

哈哈!可愛的睡覺特輯就到這結束啦~

有追蹤我的IG應該有些照片都看過了

想說整理起來發個文章仔細解說一下。

也許對有些新手媽媽有點幫助!

之後也會打一些育兒經驗的文章~

雖然我不比那些二寶媽、三寶媽。。。那麼有經驗

但我想以新手媽媽來訴說我的過程

我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

一起加油當個超人媽媽吧!

謝謝收看!喜歡歡迎常來或留言交流~

也可以追蹤我的FB&IG!

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喵喵/喵肉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